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杭州城市大脑与杭州润缘信息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21-04-27 11:36:57

  2021年4月 27 日,杭州城市大脑有限公司与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云栖小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杭州城市大脑有限公司是杭州市委市政府主导设立的国内首家专注于城市大脑建设和运营的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科技企业,作为杭州城市大脑运营管理主体、“政企合作”的重要市场主体、城市大脑建设的龙头企业,致力按照杭州城市大脑的建设理念,以关键技术、产品的自研与合作开发模式,将城市大脑打造成服务民生、辅助决策、支撑数字社会体系运行的未来城市操作系统(CityOS),通过城市大脑系统互通、数据互通,实现民生直达、惠企直达、社会治理直达;以数字驾驶舱(驾驶端)为抓手、以数字界面(乘客端)为载体,构建高效的城市数字治理系统解决方案。

  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多年专注安全领域的智能化解决方案,着眼于城市安全体系化建设,是一家专注城市安全、应急管理、未来社区、旧城改造的数字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商户、企业、政府等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技术为基础,提供“科技(Technology)+安全(Safety)+生态(Ecology)”的数字化服务。

  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充分发掘和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面向“十四五”时期全国加快数字化发展的总体要求,加快城市大脑、政府数字化改革、数字社会、未来社区、老旧小区等建设,提升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等数字化智能化水平以及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能级,双方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构建全方位技术合作与市场拓展平台,整合双方资源以取得增强的市场能力和良好的经济效益,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此次两家公司携手合作,恰逢数字化改革、“数智杭州”建设元年,双方将在城市大脑与数字化改革、未来社区发展、旧城智能改造、数字旅游景区、智慧工业园区、智慧校园管理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围绕城市大脑设计理念的城市操作系统、数字驾驶舱、应用场景、数字神经网络、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多场景和应用领域的信息系统研发,并开展全国市场拓展。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