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安徽应急管理厅考察西湖区城市安全数字化建设成效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21-03-11 11:24:26

  3月11日上午,安徽省应急厅厅长张海阁在浙江省应急厅厅长凌志峰、杭州市应急局局长王震的陪同下前往西湖区古荡街道平安家园现场考察西湖区城市安全数字化建设成效。西湖区副区长马品芳、西湖区应急局局长丁新兵、古荡街道书记卢建国、主任李昊飞、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騊俊随行陪同。

  

  考察组深入考察了西湖区城市安全数字化建设的相关举措,听取相关负责人对西湖区城市安全综合监管平台功能和使用情况的介绍。了解了系统平台如何应用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对全区范围进行实时安全管控,结合强大的数据分析和处理能力,以及高效智能的安全管理流程和模式,建立了真正安全事故隐患处置机制。做到全程留痕,高效处置,实现区域安全管理的全闭环,形成良好的安全保障机制。

  此次安徽省应急管理厅专程来杭考察城市安全数字化建设“西湖模式”,实地调研了该模式的成功经验。张海阁厅长高度认可浙江省杭州市在应急管理工作上的创新举措,对于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物联网技术在城市安全场景有效应用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团此行广泛采集该模式在西湖区的应用成效,下一步安徽省将全面借鉴和引入该套城市安全数字化建设体系。

  凌志峰厅长高度认可城市安全综合监管平台的安全管理应用成效,高度赞扬了润缘信息科技公司在将科技技术转化社会价值上的坚持和追求。凌厅长表示,在全省数字化转型工作上,将进一步加强和推广该平台的区域应用和实践。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