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区委书记高国飞考察润缘信息科技城市安全数字化建设成效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21-03-10 10:24:09

  2021年3月9日下午,西湖区委书记高国飞莅临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区委办娄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丁新兵、文新街道郑福良书记随行。高书记此行主要调研西湖区城市安全综合监管平台的运营管理模式,探讨如何以技术手段为抓手,持续发挥西湖区在智慧安全管理上的先行优势,进一步健全辖区的安全管理机制。

  考察现场,润缘信息科技就公司成立以来,通过技术研发和应用实现的安全管理成效做了分享,并汇报了西湖区城市安全综合监管平台的建设情况。高书记对燃气安全、用电安全等重点隐患的智能监管措施的成效以及全区的普及率尤为关注,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高书记高度认可润缘公司以科技力量实现安全价值的企业理念,并对西湖区如何进一步发挥城市安全综合监管平台的优势,更好实现西湖区城市安全的数字化创新应用对相关部门做了要求和指示:

  一、加快西湖区安全数据治理体系建设,明确数据治理归口管理部门,加强安全数据标准化、统一化、协调化。

  二、加强生产现场、经营场所、服务过程等安全数据的动态采集,完善现有态势感知平台的迭代和优化。

  三、尽快找出一条便于全市、全省推广复制的城市安全运营模式的通路。但首要从各部门机制协同和优化的基础入手,才能合力保障西湖区城市的一方平安。

  杭州润缘信息科技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参与西湖区城市安全数字化建设,协助各管理部门,优化完善安全管理机制,实现“平台统一、标准统一、管理统一”。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