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杭州城市大脑有限公司来访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21-02-26 15:19:42

  2021年2月26日上午,杭州城市大脑有限公司总经理申永生先生、总经理助理高丽莎女士、产品总监叶晓华女士来访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朱騊俊董事长介绍了润缘公司在“城市智慧安全管控平台”体系的研发成果和实践经历,特别就数据分析、物联设备、平台系统在各种场景下的解决方案和应用情况。

  参观现场,大家体验了燃气泄漏、火警等高风险环境下,“安全大脑”如何即时联动,并实时采集有效的防范措施,迅速地将事故隐患排除在萌芽阶段。

  会上,申永生博士与朱騊俊董事长深入探讨交流了城市数字化管理的价值:

  城市大脑旨在通过构建以需求为牵引、以业务为主线、以技术为支撑,以数据为驱动的城市数字治理支撑体系,用数据来反映城市资源的真实利用情况,驱动治理方式的优化迭代,并用数据来反映治理成效,形成发现问题、处理问题的事件闭环,打造可生长的城市数字化治理体系。

  润缘城市安全智慧管控系统则专注城市安全的专业管理,采用一套事前隐患告警、事中联动联防、事后追溯管理的全流安全程管理机制和防范措施,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申永生博士充分认可润缘公司在城市安全管理上的实践应用,表示双方马上开展深入的业务合作,推动城市安全管控系统的广泛应用,在增强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同时,更要保障市民的安全感。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