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应急管理部信息研究院调研杭州西湖区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20-09-16 17:55:04

  2020年9月16日上午,应急管理部信息研究院根据应急管理工作要求,由副院长刘文革带领能源安全研究所副所长韩甲业、法律研究所中心主任樊劭、能源安全研究所高工肖建红前往杭州市西湖区古荡街道,实地考察西湖区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创新实践成果。

  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基础处处长何圣键、杭州市应急局局长沈根林、杭州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处处长朱勇毅、西湖区常务副区长陈白磊、西湖区应急管理局局长丁新兵、副局长顾向红、古荡街道书记卢建国、副主任邓贺平和杭州润缘控股公司董事长朱騊俊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考察了西湖区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相关举措,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西湖区城市安全综合监管平台的介绍。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刘文革副院长重申此行的主要目的:根据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公共安全隐患排查和预控体系建设的工作要求,重点调研杭州西湖区在城市安全智慧管理工作上的创新举措和实际成效。

  据悉,此次调研是应急管理部第二次专程委派调研组至西湖区古荡街道考察,也表现出应急管理部对于杭州西湖区安全建设相关工作的肯定。调研组对杭州西湖区采用“物联感知+系统平台”的整体建设表示高度认可,认为其有效实现安全风险的分级管控,形成联动机制和安全管理闭环模式,在城市安全防控中卓有成效。

  刘文革副院长表示,杭州市西湖区在城市安全智慧管理工作上的有效创新,对杭州创建全国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值得全国学习和推广。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