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企业码区域的多重应用—西湖试点亮相企业码全省推广会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21-04-29 14:34:03

  近年来,浙江省一直围绕数字浙江建设持续发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推动政府数字化转型,并撬动经济社会全方位数字化转型。浙江省企业码建设和应用是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一项重大创新举措,更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要求,提升政府治理能力,深化“三服务”活动的有效落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打造“三服务”2.0版本的决策部署,深化推进企业码平台建设和应用,2021年4月29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召开全省会议,全面部署浙江省企业码的推广应用工作。

  企业码区域的多重应用—西湖试点的建设单位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騊俊,向来自全省各地的企业码工作成员做了全面的分享和交流。

杭州润缘控股董事长朱騊俊分享企业码-西湖试点

  西湖试点以西湖码作为企业码区域的多重创新应用,构建以西湖码为统一入口,持续打造交互场景,构建标准化、规范化的智慧治理模式:以完善的西湖码体系形成的“区域小脑”,实现数据融合应用、摸清企业家底;数据联合应用、实现数据协同;功能整合应用、实现部门协同;通过业务应用,实现服务升级;聚焦产业服务、推动经济发展,以实现探索 “1+5+2” 推动数字化改革为终极目标。

  接下来,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本着联动各部门、服务各企业的宗旨,一如既往的为全省320万家企业做好专业服务工作。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