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润缘助力夯实复工复产安全防线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20-03-20 18:12:42

  3月18日下午,古荡街道应急管理指挥中心内响起了急促的报警声。原来,是城市安全综合监管平台接到益乐新村有一处电气监测传感器报警。于是,古荡街道应急管理服务站值班员收到告警后第一时间安排辖区就近站员前去告警现场查看情况,经现场查看属于电气线路问题引起的报警,出警站员报告应急管理服务站值班员现场情况,并对告警住户宣传安全用电相关知识。

  西湖区在布局和实施城市安全管控工作中,构建了智慧监测设备+智慧平台+智慧巡检+应急管理服务站+微型消防站“五位一体”的应急管理“西湖模式”,建立了安全事故隐患处置机制,从而真正实现全程留痕,高效处置。而此次发出告警的综合监管平台正是由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E链润缘智能安全管控平台”。

  作为物联网行业的先行者和实践者,润缘信息科技专注于从根本上为城市安全配套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公司研发的“E链润缘智慧安全管控平台”,充分发挥了物联网和5G NB-IOT数据传输的优势,深入融合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管理职能和业务体系,实现了事前隐患告警、事中联动联防、时候追溯管理的全流程管理机制和防范措施。

  在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之际,润缘信息科技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助力夯实复工复产的安全防线。


  新闻链接:安全生产“云”监管 古荡街道筑牢复工复产安全防线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