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浙报集团来访润缘公司考察参观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20-03-18 14:59:49

  2020年3月18日,浙报传媒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浙江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锋,总经理助理高坚一行在西湖区应急管理局局长丁新兵、副局长顾向红的陪同下到访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西湖区“五位一体”的应急管理“西湖模式”以及“城市安全综合监管平台”进行深入的考察和调研。杭州润缘控股董事长朱騊俊、副总经理武颖接待了到访的各位领导。

  西湖区近几年的安全工作重点,是布局和实施城市安全的有效管控。丁新兵局长介绍了西湖区运用智慧物联技术构建城市“安全大脑”,通过2年多的实践应用,建立并健全了智慧监测设备+智慧平台+智慧巡检+应急管理服务站+微型消防站“五位一体”的应急管理“西湖模式”,并且取得了很好的管理成效,成功预防多起安全事故的发生,全面提升了西湖区的安全管理工作效率。

  杭州润缘控股董事长朱騊俊也介绍了润缘公司在“城市智慧安全管控平台”体系的研发成果和实践经历,特别就数据分析、物联设备、平台系统在各种场景下的解决方案和应用情况,实现全面的安全管控效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参观现场,大家体验了燃气泄漏、火警等高风险环境下,“安全大脑”的即时联动,并实时采集有效的防范措施,迅速且成功地将事故隐患排除在萌芽阶段。

  通过此行考察,浙报传媒对西湖区搭建高效智能的安全管理流程和模式,建立了安全事故隐患处置机制,做到全程留痕,高效处置,实现区域安全管理的全闭环,形成良好的安全保障机制的创新管理举措高度认可;对润缘公司在物联技术的创新和产业应用上,多年潜心钻研安全管理体系,结合城市安全的实际需求,真正实现“事前预警、事中留痕、事后追溯”有效管理系统平台,体现科技的社会价值给予了高度认可。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