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杭州润缘喜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20-03-27 17:16:20

  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工作喜结硕果!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杭州润缘信息科技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不仅是公司在技术创新研发和高成长性方面得到国家的认可和支持,也进一步推动了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

  今后,杭州润缘信息科技将更加注重自主创新和知识产权的保护,持续培养高素质的技术团队,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同时,也继续致力于从根本上为城市安全配套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力争成为物联网行业的中坚力量。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