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杭州润缘信息科技应邀参加浙江省未来社区试点建设专题研讨会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19-10-26 14:13:42

  为高质量加快推进我省未来社区建设试点工作,进一步打响新时代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新名片,10月22日-24日,全省未来社区试点建设专题研讨会在杭州萧山召开。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未来社区将构建的邻里、教育、健康、创业、建筑、低碳、交通、服务、治理等九大场景落地,以及八个重难点专题展开研讨。24个全省首批未来社区建设试点项目代表和未来社区产业联盟成员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入分享交流。杭州润缘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颖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做为安防行业的企业代表,就未来社区的安防服务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

  润缘控股下属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2017年以来在全国各地进行的城市安全解决方案和安全物联网模式探索和实践,创建了“IOT传感器+系统安全平台”安全闭环管理模式。

  会议现场,针对未来社区“平台+管家”运营方案,润缘结合自身在安全物联网应用场景上的优势,就如何实现“室内本安,室外共安,共利共安”的安全实践方案做了分享。

  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从事安全物联技术的研发,现已取得了多项技术知识产权,在安全物联网的场景应用上实现了区域化管控型平台的建设和应用。系统平台与“浙江省综合治理平台”进行数据互通,目前公司正在进行“杭州城市大脑”安全场景的整体应用和建设。

  公司最大的使命和价值就是为城市安全提供专业化的解决方案和配套服务。润缘将全力支持浙江省未来社区的建设,为浙江省更多地区的居民提供全面的智能化安全保障,与全体未来社区的建设者们共同守卫城市的安全、共同做好未来社区的建设和服务工作。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