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拱墅区领导视察米市巷街道智慧安全管控工作成效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19-10-14 17:35:19

  2019年10月14日下午,拱墅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德平、拱墅区应急局副局长陈伟、消防大队副大队长王伟,前往拱墅区米市巷街道考察智慧安全管理工作的推进和应用情况。米市巷街道书记谢建峰、街道主任许晓、副主任赵毅以及杭州润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騊俊等一行人随同前往。

3.jpg

  此次现场视察,张区长对米市巷街道应用“智慧安全管控平台+智能传感器”的物联网安全管理模式,提升安全管理工作的效率和成果,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1.jpg

  张区长要求全区范围内尝试推广此模式,为确保推广力度和成效,政府将考虑实行补贴政策,以加快推进速度,让拱墅区更多居民和企业纳入到安全管控平台的“安全保障”体系中,让安全管理工作实现智慧转型,真正做到守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