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保定国家高新区来访润缘考察参观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19-11-05 13:46:02

  2019年11月5日,保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保森 、副主任柏纪伟 、招商局局长孙婧、副局长张庆红、创业中心书记主任程天尊等一行人前往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参观。杭州润缘控股董事长朱騊俊、副总经理武颖、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总经理何喜、财务总监马思宁进行了接洽会谈。

  保定高新区是1992年11月经国务院批准建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之一。保定市提出“中国电谷”发展战略,依托高新区,打造中国新能源产业战略发展平台。保定·中国电谷先后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商务部、工信部等部委确立为“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国家可再生能源产业化基地”、“国家科技兴贸出口创新基地”、“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太阳能光伏发电应用集中示范区”,世界自然基金会将保定列入中国首批启动的“低碳城市发展项目”。

  此次保定高新区到访润缘公司,双方针对智能化智慧化产业开发区和全产业链体系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保定高新区管委会在不断建设和完善高新区的过程中,希望结合全国先进的智能技术应用,实现开发区整体智慧体系的管理升级,在此基础上将保定高新区打造成全国产业升级服务的智慧高新开发区。润缘公司多年深耕科技智能场景化应用,无论是在技术研发还是项目落地实施以及全闭环的管理上,都有着成熟的经验和心得。

  通过此行考察,保定高新区高度认可润缘在技术创新和产业应用的成功模式,特别邀请朱騊俊董事长前往保定高新区进行考察,商议双方合作的具体细节。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