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杭州市西湖区“互学互看”大比武 全区实地考察城市大脑——西湖平台智慧安全场景应用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19-07-08 19:11:40

  2019年7月8日下午,杭州市西湖区区委书记章根明、区人大常委主任施迎利、区委副书记叶泽等20位区委区政府领导;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区委改革办、区数据资源局、区应急管理局等政府主管部门以及各镇街党(工)委和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对城市大脑——西湖平台智慧安全场景应用进行了实地考察。

  

  西湖区领导考察西湖区政法委综治中心,现场体验西湖区智慧安全管控系统的应用场景。

  西湖区自2018年初建立以物联网技术应用为技术支持的安全管理模式至今,已卓见成效。期间通过不断完善技术手段和优化管控平台的应用流程,实现了区域安全管理的全闭环,形成了良好的安全保障机制。

  随着西湖区的安全管控闭环模式的应用场景范围不断的扩大,安全应用数据不断的增加,智慧安全管控平台的管理功能不断的加强。2018年,安全管控平台接入浙江省政府四个平台,2019年,安全管控平台接入杭州城市大脑,西湖区的智慧安全管理数据,成为杭州城市安全管理工作的有效数据支撑。西湖区采用的安全管控模式,已得到省市领导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赞扬,下一步将加强在杭州市区范围的应用和推行。

  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朱騊俊向考察团介绍安全管控平台的技术应用和安全管理闭环成效。

  此次西湖区全区实地考察城市大脑——西湖平台智慧安全场景应用,充分体现了西湖区政府对科技智慧安全管理工作以及其场景应用的重视程度。章根明书记表示,要加强加快西湖区智慧安全场景的应用工作,全区范围推行实施安全管理闭环模式,要让更多的居民和企业得到安全的保障,实现安全管理和科学技术的有机结合,真正为广大人民群众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