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智慧安全管控平台亮相浙江省安全宣传咨询日

来源:润缘产业智库 编辑:润缘物联网 时间:2019-06-21 19:58:5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促进安全生产水平不断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6月21日,2019年浙江省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杭州市西湖区举行。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凌志峰,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建平,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赵孟进等省市领导出席了此次咨询日活动。

  由杭州润缘信息科技研发的智慧安全管控平台隆重亮相此次活动,展示了杭州西湖区应急安全管理工作上的科技创新和卓越成果。

  系统平台通过成熟应用NB-IOT物联网技术优势构建的“安全大脑”管理模式,系统重组了基层安全管理的方式和流程,建立了信息化系统的分线管控和分级工作机制,真正实现了事前隐患告警、事中联动联防、事后追溯管理的全流程管理机制和防范措施,形成政府、社会机构、管控对象协同参与的安全风险社会治理新格局。

  常务副省长冯飞对智慧安全管控平台所实现的安全物联管控闭环和数据共享模式给予了极大的认可。润缘董事长朱騊俊也表示,将秉承以科技手段实现安全保障的初心,继续为政府营造稳定发展的社会空间、为企业创造和谐放心的经营空间、为人民打造安全可靠的生活空间。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