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最新动态——西湖区安全管理闭环模式持续推进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19-07-11 16:50:50

  近日,西湖区各个街道广泛开展一系列的安全宣传工作,加强西湖区对“智慧安全管控平台”安全管理闭环模式的工作推进。

  7月9日,杭州市西湖区北山街道安监办组织各社区部分网格员,在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的配合下,开展“智慧安全管家”平台操作学习,并现场发放检查二维码;接下来街道及社区将走访沿街商铺完成粘贴工作。

  7月11日上午,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三件套”社区推进会,辖区内9个社区主任及安管员到场参加,为下一步具体工作的开展进行具体工作的布置。

  7月11日上午,杭州市应急局科技信息处刘辉光和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街道应急管理站参观指导工作。刘处长高度认可智慧安全管控平台及巡检系统的安全管控功能和西湖区的安全管控模式。

  7月11日下午,杭州西湖区翠苑街道宾馆酒店特业线“安全负责人”现场推进会召开,辖区内宾馆酒店安全责任人到场参加,学习智慧安全管控平台和智慧安全设备的功效和管理系统、管理模式能为宾馆酒店行业带来的安全保障机制。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