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西湖区召开“城市大脑智慧安监应用场景推进会议”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19-09-04 17:13:26

  按照《杭州城市数据大脑规划(2018-2022)》和省市试点应用工作的要求,紧跟杭州城市大脑建设节奏,西湖区正大力推进省市试点及应用场景开发的建设进度,加快让城市大脑惠及全区居民,助推城市管理和社会治理模式的创新。

  近日召开的城市大脑智慧安监应用场景推进会议上,应急管理局丁新兵局长、西湖区数管局邵建华局长、文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楼卓新、平安办陈威、杭州润缘控股董事长朱騊俊和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喜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此次会议特别针对燃气安全的场景应用和安全数据化管理的实施方案进行了交流。

  参会各方表示:燃气的安全使用和安全管控,一直是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将此项工作与智能物联网管控技术融合,发挥城市大脑数据化管理的优势,能真正的为广大居民百姓造福,为政府管理部门减负,充分发挥安全数据的价值。润缘公司则表示,将继续发挥公司的技术应用以及安全数据分析的优势,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和实施。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