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西湖区智慧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19-08-23 17:00:21

  2019年8月2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主任委员钱建民一行前往西湖区调研智慧安全监管工作。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王旭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英,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孙国方,区领导施迎利、王牮、郑国梅,区应急管理局、西溪街道主要负责人等陪同,杭州润缘控股董事长朱騊俊和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喜随行。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区委主任委员钱建民现场考察西溪应急管理服务站

  省人大调研组实地走访西溪应急管理服务站,现场观摩了智慧安全管控系统的安全隐患告警及处置全流程,以及该系统与省综治平台与城市大脑平台的联动效果。

  调研组高度认可西湖区政府通过深入应用物联网技术实现事前隐患告警、事中联防联动、事后追溯管理的管理体系,真正有效实现安全管理智能化提升,真正为百姓和企业提供安全解决方案,实现区域安全管理闭环的管理成效。调研组同时提出,对于这样真正实现智慧安全管理的模式,需要全市、全省范围大力推广和应用。润缘公司董事长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坚持润缘的初心,在全省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进一步的探索和实施提升智慧安全管理的模式,为社会安全带来更大的价值。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