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长三角重要产品追溯联盟 暨长三角区块链追溯联盟成立大会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18-11-16 11:29:13

  2018年11月15日-16日,长三角重要产品联盟筹备大会在上海召开。会议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发起,联合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商务厅共同召开。此次会议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2018年6月1日召开的“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会议要求,实现长三角跨域、跨部门重要产品追溯信息互联、互通、互认、互查。

  (浙江省商务厅徐高春副厅长发言)

  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浙江省重要产品溯源体系的政企合作共建单位代表,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公司多年深耕物联网技术,擅长为各行业提供物联网数据服务、溯源管理和大数据分析等行业解决方案。尤其在特种设备溯源管理以及化工行业(危险品)溯源管控方面,有着卓越的技术应用和管理解决方案。

  (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徐高春、市场秩序处处长王忠明、润缘信息董事长朱騊俊合影)

  此次长三角重要产品追溯联盟暨长三角区块链追溯联盟的成立,标志着长三角地区重要产品追溯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浙江省作为长三角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重要产品的追溯工作上任重道远。

  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浙江省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的战略合作企业,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配合主管政府部门的工作,通过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运用,对重要商品(特种设备和危险品)的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进行高度融合,并加强与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征信机构、培训组织等部门信息共享、协同参与,着力构建消费者、生产企业、销售企业、仓储企业、物流企业良性循环、互利共赢的商品生态圈。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