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西湖区召开“智慧三件套”安装工作推进会

来源:西湖区人民政府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21-10-16 09:16:18

  昨天下午,西湖区召开“智慧三件套”安装工作推进会,通报了全区“智慧三件套”安装工作总体情况,听取了中标企业工作总体思路的介绍,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区委书记高国飞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毓民主持。区委副书记姜永柱,区领导戚海滨、陈白磊参加。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镇街设分会场

211015141210726107.jpg

  高国飞充分肯定了“智慧三件套”安装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自“智慧三件套”安装工作启动以来,全区各部门、镇街、平台作出了很大努力,“智慧三件套”安装工作整体有序推进、进度稳中有升、质量严格把关。但仍然存在思想认识不够到位、安装进度不够迅速、配合联动不够密切、宣传引导不够深入、督查考核不够有力等薄弱环节,各部门务必要引起重视、深刻反思,进一步凝聚共识、压实责任,举一反三、加以改进,推动此项工作更快更好地落地落实。

211015141210791654.jpg

  高国飞强调,做好“智慧三件套”安装工作既是政治任务、改革任务,也是民生工程、安全工程,必须全力以赴、全面推进,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思想要真重视。全面推进“智慧三件套”安装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须绷紧思想之弦,尽快采取科学有效的举措进行风险管控;必须严守安全底线,着力提升发现隐患、防范风险的能力水平;必须依法强势推进,合法合规、有力有序进行。二是举措要真务实。要加快进度、及时处置、保证质量、注重方法,严格对照任务书、时间表,精心制定施工图、作战图,细化举措、务实苦干,确保工作高效推进、圆满完成。三是保障要真强化。要加强领导、紧密协同、强化督查、体现成效,全力提升西湖全域安全基础、全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打造西湖区城市运行安全管理的“金名片”,进一步构筑起“人防+技防+智防”的安全监管防线,走出西湖智慧消防、智能防控的新路子,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首善之区提供更加可靠稳定的安全环境。

211015141210830163.jpg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