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焦作市应急管理局 来杭考察应急管理“西湖模式”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19-12-14 21:23:40

  2019年12月14日上午,焦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建虎、副局长张巧云等一行来访杭州市西湖区文新街道应急管理服务站进行调研考察,就目前杭州市实行的智慧监测设备+智慧平台+智慧巡检+应急管理服务站+微型消防站“五位一体”的应急管理“西湖模式”进行了深度调研,杭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小旦、指挥中心主任杜建定、科信处处长王晓兰、西湖区应急管理局丁新兵局长、顾向红副局长、文新街道分管负责人及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总经理何喜随行陪同。

应急管理局

  考察组一行人赴文新街道骆家庄社区听取了杭州西湖区应急管理“西湖模式”的现场介绍,实地参观了骆家庄社区沿街商铺及城中村的传感器智能硬件的安装情况,以实景演练的模式呈现了由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E链润缘智能安全管控平台对安全事隐患预警的实际效果。

杭州润缘信息科技

  通过此次考察,焦作市应急管理局对杭州市在智慧安全城市上的工作成果高度认可,特别是“五位一体”的应急管理“西湖模式”,真正建立了安全事故隐患处置机制,并且做到全程留痕,高效处置。特别值得学习和借鉴。结合焦作市目前的城市安全管理工作的现状,正迫切需要应用先进的物联网技术来实现城市安全的智慧化管理工作。张局长表示,下一步将在焦作采用试点的模式,学习和应用应急管理“西湖模式”,在此基础上进行大范围的应用和推广。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