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智慧安全综合监管平台助力“杭州城市大脑”建设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19-08-05 14:46:50

  “城市大脑”是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科技,为构建大数据创新能力、智能化平台实现城市协同和智能中枢。具有整合汇集政府、企业和社会数据,在城市治理领域进行融合计算,实现城市运行的生命体征感知、公共资源配置、宏观决策指挥、事件预警预测等功能。

  随着杭州市城市大脑建设速度的日益加快,城市大脑的各场景应用系统平台的建设完善工作正在有序的推进中。西湖区正紧跟杭州城市大脑建设节奏,根据《2019年杭州市“城市大脑”建设工作要点》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进城市大脑重点领域应用的对接落地。

  “城市安全综合监管平台”,作为杭州市的重点项目,以“智慧物联”实时监测、安全风险管控、应急处置、安全风险分析一张图等应用场景,构建智慧安监应用场景,实现管理区域的安全管理智慧化,为城市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提供支撑。

  近日,城市大脑王坚博士、西湖区马品芳副区长、数管局邵建华局长、应急管理局丁新兵局长、杭州润缘控股董事长朱騊俊和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喜就城市大脑——安全综合监管平台进行专题会议。会议就城市安全综合监管平台如何配合城市大脑安全管理的整体布局,做好科技应用和安全体验的有机融合,真正实现智慧化城市和数字化管理,进一步加强智慧安全智能监管的应用场景部署和实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